圖文: 陳秋靜


土城市是一個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健康活力城市,4月1日 天氣非常棒,不冷也不熱是個踏青好日子。幸福人兒最聰明的選擇,就是會往山上尋寶,山上寶貝非常之多(昆蟲、蝴蝶、青蛙、花、草、樹木、鳥等各種動植物)。土城有了捷運系統後交通更方便,上山市公所有辦免費接駁車可觀賞好風景,另有解說員解說生態增加一些常識,還可以放鬆壓力、享受芬多精、有這麼多好處哪裡找,就是美麗【土城市】,請大家要多多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的美。


因【土城市有好山】帶給我們市民一個休閒好去處,是市民的福氣,每當我值班看到很多人來登山就感到很喜樂,一家大小來爬山,家庭幸福又美滿、健康又有活力,做為導覽志工的我內心亦感到滿足快樂及很有成就感。






張萬金組員也來觀賞木棧道,並參與當遊客聽解說。




林永桐與本組張昔賢換班,他是很不錯的解說員,一開口解說就吸引許多有興趣民眾靠過來聽,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呢。




陳惠娟蹲著解說如此努力,看溪中魚兒水中游多自在,我們要為生態保護盡一份力量就是告知登山遊客將垃垃圾帶下山不亂丟及餵食小魚兒






金萱對來木棧道的登山朋友,解說得很詳細,並拿出書來給遊客看~解說就更清楚及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