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桐花~情定土城土城市桐花節~由土城市自然景觀保護協會負責解說。429日我們這一組上午值勤,張昔賢、陳惠娟、陳秋靜,加上金萱共四人。石壁寮溪木棧道遊客很多,來來往往的人潮,攜家帶眷前來賞桐花,這時桐花正盛開~滿山白~美極了!蜂擁的人潮,小鳥嚇得都躲起來~連一隻也沒見到呢,晴朗的好天氣,適合踏青的日子,土城市能提供如此的浪漫步道,供遊客郊遊踏青,讓我們有機會與大家ㄧ起分享大自然生態之美~很榮幸!


土城市自然景觀保護協會親愛的伙伴們,最近都很忙,白天忙著帶隊賞桐花,夜晚來臨愛戀螢火蟲,忙著招呼遊客賞螢,大家辛苦嘍。金萱誠摯的邀請各位好朋友到土城桐花公園來賞桐花、賞螢火蟲。保證讓您收穫滿滿~笑開懷!


 



漂亮寶貝~來探班,讓我們興奮不已




油桐花~整朵掉落的都是雄花


 




忙著介紹螢火蟲,與大家一起分享~如何賞螢


 










用心的阿嬷~為小孫女編花環,撿拾油桐花串成的








為何不見雌花呢~只願留在樹上~開花結果~準備傳宗接代






浪漫的登山步道~落英繽紛~美呆嘍








人來人往~只為來賞美美的~五月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