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夏天到~大家都往山上跑


 


石壁寮溪~水清清,遊客喜玩水


 


小魚兒說:我不喜歡你們~我會驚


 


請你們還我自由自在的空間


 


各位看倌準備好~五色鳥秀築巢


 


家園整理好~我要結婚嘍


 


晴朗的好天氣~歡迎大家到土城來逛逛


 



1B組員報到~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石璧寮溪






小魚兒說:請你還給我自在逍遙的空間~拜託啦




各位看倌準備好~五色鳥秀築巢


張萬金忙解說~遊客笑呵呵





張昔賢解說~遊客意猶未盡




小六的帥哥要求金萱幫忙拍父子合照




陳惠娟解說鳥類~很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