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Pm8:00-10:00   部落格敎學


 


   今天是部落格敎學的第二堂課,有呂盈寬、鄭百伶、曾素琴,加上我共四人。記得第一堂課有10多位的學員,聽說這次沒來的同學都是已經學會了,不用再上課了,真是太厲害這就表示老師的認真敎導,同學們都能學以致用,太佩服那些已經學會的同學,讓我更努力的學習吧!


   老師要我們把上次敎過的再複習ㄧ次,再來教我們如何修改部落格照片,怎樣加上特效的套用,將照片修飾的更漂亮,覺得還挺好玩的。網址連結的操作方式,一一的說明,也讓我們能親自試著學習操作,每位同學都玩的不亦樂乎。感謝土城市自然景觀保護協會,讓我們有學習的機會,謝謝老師(酸藤小姐)的指導。我也設了一個部落格,但是還在摸索當中,期望能將部落格經營的更好,能與大家共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