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有人自雲心瀑布崖頂攀岩垂降而下,真是厲害呀!



           



           



雲森瀑布位於三峽熊空地區,是雲心”與"森山瀑布的合稱。瀑布位於中坑溪上游,中坑溪是大豹溪的支流,大豹溪注入三峽溪,三峽溪匯入大漢溪,最後成為淡水河。從登山口進入,這是一條寬闊的古道,一路平緩,森林蒼鬱,走於其間,輕鬆又舒適,約1小時即到雲心瀑布。雲心瀑布自崖頂如水濂般潑灑而下,高約10餘公尺,瀑布下沖成潭,於潭中戲水,涼意隨輕風拂面,真是舒服!




           



           



森山瀑布,沿雲心瀑布左方步道而上,山路小陡,約10分鐘到達。比雲心瀑布隱密,瀑濂較小。沖激池無腹地,較不方便拍照。




           


由森山瀑布往上續行,10分鐘到岔路,有路標,右線前行約1小時到稜線,稜線前有一片九芎林。稜線往上走約需1小時可到達滿月圓山。沿路偶見楓紅,路況尚佳,沿途綠蔭涼爽,很棒的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