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土城景保給予學習的機會


 


參與資深解說員認證


 


兩年九篇,每篇一小時專題報告


 


發揮棄而不捨的精神,不斷的努力


 


2010 11 26 終於完成它


 


在生態學習生涯中留下一些記憶


 


不管做得好與否,畢竟我努力過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學習


 


這不是結束,而是責任的開始


 


感謝酸藤小姐帶領我進入這個生態領域


 


感謝土城景保伙伴無私的分享與教導


 


更要感謝協會用心的栽培


 


從一個對自然生態懵懵懂懂的我


 


經過學習對自然生態有些許的認知


 


進而能與來賓有一些快樂的分享


 


希望能成為一個稱職的解說員


 


為我熱愛的這塊土地盡一點棉薄之力


 


讓我們共同來推動自然生態保育


 


集合大家的力量,用心維持一個好的環境


 


讓我們的子子孫孫可以在這裡永續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