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鳥為一夫一妻制


 




恩愛夫妻有共同育雛的行為


 




孵蛋時親鳥會輪流換班


 




仔細照顧牠的寶貝蛋


 




讓寶寶趕快破殼而出


 




完成繁衍下一代的重責大任









 




親愛的你回來幫忙孵育我們的寶寶


 




感謝你的貼心,總能體恤我的辛苦


 








 


一點小小的心意


 




讓我深深感動著


 




我是幸福的鳥兒








 




親愛的~但是你站的位置


 




讓我出來的姿態有點糗










 


你看吧~有人在笑了






 


下回再讓我出糗你就當心


 



 


他們倒是看低粉開心


 





 




寶寶現在很穩定


 




我們還是要更努力些








 




好啦,我該進去了


 




別讓我們的寶寶有不安全感


 





 




今天外頭天氣宜人


 




可以開心出去覓食






 




趁機出去運動一下


 




等我吃飽再回來換班嘿






 




我走嘍~掰掰


 




妳好好孵蛋ㄡ


 




要將寶寶照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